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集邮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09 15:43: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1日,区集邮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省市集邮协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五年来,区集邮协会在举办主题集邮活动、培养集邮队伍后备力量、集邮文化宣传、参加学习交流活动、服务我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协会骨干撰写的一篇学术论文在全国集邮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得三等奖;集邮作品在省邮展获奖18项,全国邮展获奖4项,国际和世界邮展获大金奖2项、大金奖加特别奖1项、金奖2项、金奖加特别奖1项;这些优异成绩提高了长乐集邮知名度,为祖国争了荣誉。

  大会选举产生区集邮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区集邮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组成人员。新当选会长丁倩茹表示,下一步,协会要进一步壮大集邮队伍,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全国集邮文化先进城市”为新的起点开展工作,今年将举办一次讴歌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的大型集邮展览,扩大集邮文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