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辉社区:让老旧小区有了“精气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6 16:08: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来到航辉社区罗马花园看到,小区内已经焕然一新,健身设施、儿童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还修建了一条环绕公园的步栈道,居民三五成群在公园里散步、健身。

航辉社区:让老旧小区有了“精气神”

  “跟原来对比起来有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整整齐齐,增添了健身设施、儿童娱乐设施,原来这里都没什么人玩,现在我们天天都在这里一起散步、聊天。”罗马花园的居民王大爷乐呵呵的说。

  据了解,罗马花园建成已有二十余年,公共设施年久失修、老化严重,小区内的私搭乱建、乱停车不但影响整体环境,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给居民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

航辉社区:让老旧小区有了“精气神”

  未来小区车辆如何管理?地下管网怎么改造?改造后罗马花园能否引进物业?……社区抓住居民关注的这些热点问题,融入老旧小区改造。

  航城街道航辉社区负责人林俊勇向记者介绍:“罗马老旧小区改造主要针对停车难、地下管网的老化、路面重新修复这三方面进行全面改造,去年10月份完工。”下一步,航辉社区还将对小区内不足的地方进行改造、提升,争取对每个老旧小区都进行整改提升,更好的为小区居民服务。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