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明实践 助力创城”活动走进阳光花园二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5 15:47: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8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和航城街道航辉社区联合在阳光花园二区开展“文明实践,助力创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实践 助力创城”活动走进阳光花园二区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等内容,向小区居民分发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和宣传折页;同时还在小区广场内开展清洁家园服务,为小区居民量血压、拔罐,真真切切地为群众提供便利。

  居民对这场活动赞不绝口:“这场活动中有很多关爱服务内容,我刚才带着家里的老人去做了按摩和拔罐,老人觉得很舒服,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航辉社区党总支部相关负责人刘宇华说:“此次活动,有百名志愿者逐一入户宣传,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同时在开展清洁家园等活动中提升居民对我们的满意度。通过问卷调查,听取居民的一些意见,然后以问题为导向,整改小区的工作。”

  此次活动,志愿者以丰富的形式向小区居民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进小区,打造文明社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