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乡村文化振兴惠民演出走进航城街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3 16:16: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化馆主办,航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乡村振兴,文化同行”文艺演出走进航城街道霞洲村,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舞蹈《舞起幸福鼓》中拉开序幕,歌曲组合《书香童年最幸福》、魔术表演《乡村振兴霞洲行》、舞蹈《国韵春华》《中华孝道》等12个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演出以乡村振兴为主线,通过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表演节目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潜移默化促进乡风文明。

  演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极大地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广大群众对精神文化活动的参与度,唱响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主旋律。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