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代表方振华: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9 11:28: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党代表方振华: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不久前,福州都市圈成为第二个国家级都市圈,位于长乐的滨海新城是当前重点建设的福州城市副中心。此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滨海新城过去几年来以“数字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致力打造全省数字场景应用“第一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我们勾勒了未来滨海新城构筑福州都市圈新“增长极”的动人图景。

  网龙是最早一批入驻滨海新城的本土企业。作为福建省互联网龙头企业,近年来,网龙抢抓机遇,将AI、VR/AR、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到教育各个细分领域,同时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助推“数字海丝”建设,成为以数字教育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探索者和先行者。作为一名在滨海新城工作的科研工作者、公司的技术带头人,我感受到滨海新城这些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对滨海新城的未来充满期待。今后,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科研项目工作中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主动开展技术创新,积极攻克技术难关,干出新成效,滨海新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