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代表林海辉: 奋进新时代 交通勇当先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9 11:26: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党代表林海辉: 奋进新时代 交通勇当先

  此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内容非常全、非常实,制定的目标也很振奋人心。五年来,全区上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一大批重点产业和民生、生态项目建成投用,一座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新城和宜居宜业的省会城市副中心已初见雏形。

  今后我们将以报告精神指引全区交通工作,进一步提升交通管理水平,不断加大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查严处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强化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管控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大科技投入,加强对乡镇道安工作督导,做好道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同时,结合交通违章处理等交通管理工作实际,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问题着眼,从最具体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实现“广大民警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公安工作上水平,警民关系更和谐”的总体目标,不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贯彻落实交管服务7类16项新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和交管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