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代表林岩云:为民办实事,倾心解民忧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9 10:47: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党代表林岩云:为民办实事,倾心解民忧

  何杰民同志的工作报告很务实,在总结长乐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及奋斗目标都作了很好的布局,内容很全面,重点聚焦在高标准推进滨海新城建设,着力推动兴新产业、民生福祉、城乡发展、生态建设等方方面面,有内涵也有深度,目标定位也很明确。

  这几年,我深刻感受到家乡变得越来越美,群众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齐头并进,今后我会和身边的党员干部一起为民办实事,倾心解民忧,促进乡村振兴。

  当前,长安村已摸索出全区首创的农作物经营模式,并以经济合作社的方式进行经营管理,村两委干部进驻合作社加以监管,同时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技术、经营理念等指导工作。接下来,我们将大力创新发展“农业+旅游”“农业+研学”等新业态,进一步提升产业,把旧房、古厝进行修葺、租赁,打造多点文创基地,这样不仅修缮了古厝,又增加村财和文创打卡点;扩大树葡萄种植面积,进一步打造休闲农业,改善树葡萄品种技术,增加村财收入;继续将白石桥公园沿线打造成为休闲旅游、研学以及旅游的观光路线,并通过引进专业旅游休闲公司,将旅游休闲资源进行整合盘点,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