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代表廖俊龙:勇担新使命 擘画长乐电力“双满意”新蓝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9 11:34: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党代表廖俊龙:勇担新使命 擘画长乐电力“双满意”新蓝图

  何杰民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亮点多、内容丰富,对长乐区今后工作作出了全面谋划和部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令人倍感振奋、倍添动力。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苦干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电力事业更好发展。

  一是突出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办好列入区委区政府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二是突出抓改革。深入实施农网巩固提升、乡村电气化提升、帮扶成效提升“三大工程”,推动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助力长乐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对接“十四五”能耗压降目标,推进供给侧、需求侧电能替代,当好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引领者、推动者、先行者。

  三是突出优服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倡导主动服务、情感服务、智能服务。主动融入“数字福州”,打造滨海数字化综合示范区。靠前服务240项省、市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全面提速解决涉电问题。持续推广“电e金服”,打造“阳光业扩”,深化“茉香服务”,不断增强广大客户用电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