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陈孝伟:坚守医者初心 不负白衣使命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7 15:02: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陈孝伟:坚守医者初心 不负白衣使命

  “«政府工作报告»对2021年和过去五年政府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实际,对今后五年的规划愿景美好、催人奋进。”陈孝伟代表说。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从这份报告中看到了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开诊运营、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二期、市疾控中心主体封顶……这些利民惠民的工程,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区政府对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视和对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的殷切关怀,也看到了区政府不懈努力推进健康长乐建设,切实推动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促进全域医疗卫生水平同步提升、整体均衡。

  陈孝伟代表表示:“作为区医院急诊科的负责人,我将通过自身的付出、自己的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者初心和‘来必战,战必胜’的白衣使命,真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