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徐国立:共绘发展蓝图 共享发展成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7 15:01: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徐国立:共绘发展蓝图  共享发展成果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鲜明,凝聚民意,集中民智,鼓舞人心。报告中提到:推进教育强区建设,持续实施教育强区“十大工程”,深化集团化办学模式实践,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寄托了群众对教育的殷殷期盼。” 徐国立代表示。

  作为教育界区人大代表,我深切地感受到了这几年来长乐区教育的蝶变和发展,让我们对长乐未来的教育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充分发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科研、教育、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在发展研究、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领域推进政、产、学、研深度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源源不断地为长乐区输送前沿思想、科研成果和各类人才,特别在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努力开创长乐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