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林碧开:凸显发展成就优势 反哺乡村全面振兴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7 15:03: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林碧开:凸显发展成就优势  反哺乡村全面振兴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给我感触最大的是五年来民生福祉的建设。作为基层村干部,我既感受到肩上的重担和群众对村干部的期待,也体会到农村工作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林碧开告诉记者。

  首祉村位于松下镇政府所在地,是松下镇工业发展和农村建设的中心腹地,近年来陆续完成了大东海征交地,福平铁路松下段、松下码头12#13#泊位工程以及宏顺型材、中粮面业技改扩产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经济发展趋势良好,村集体实力得到夯实壮大。

  林碧开表示,今后我将坚持立足于首祉村的经济实际,凸显发展成就优势,全力反哺农村建设,交出一份乡村振兴的满意“答卷”。作为区人大代表,将尽心履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上级安排的其他日常工作,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治安巡逻、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尽心尽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助力推动松下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