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高新区:酒店式人才公寓拎包入住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0 11:27: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程铮)“一次榕城行,一生福州情”,连日来,福州高新区海西园亮起灯光秀,欢迎全国高校优秀人才的到来。福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诚挚邀请高校毕业生11月12日上午前往高新区免费参观。只要你是参加“榕博汇”的毕业生,即可扫码登记。

  在本次“榕博汇”活动中,高新区47家企业,共提供1380个岗位。如福建永福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招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其中博士年薪50万元,提供优越的七险一金待遇及办公环境。

  另外,在高新区就业的大学毕业生,除可享受省、市人才政策及补贴之外,高新区额外配备了相关人才政策,如提供高新区人才公寓,一期180套、二期556套,均按酒店式公寓标准装修,配套设施齐全,可拎包入住,居住环境舒适优美。

  参观高新区活动路线如下:车上观光游览福州高新区创业园,重点介绍中海创科技公司、知识产权中心、星网锐捷公司等相关企业,参观高新区中央公园、学校、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实地走访博思、永福等上市公司。除了以上固定参观考察点,学子们亦可自主选择参观高新区特色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