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固原市领导来航开展商务考察和项目对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1 19:42: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日9日至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水木带领固原市考察组来航考察,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吴永忠、黄雨涛、林增祥、张惠玲等参加活动。

  固原市考察组一行考察了金源纺织、山力化纤、航港针织、长源纺织、锦源纺织、三和制衣等企业,详细了解我区纺织行业生产经营情况,召开长乐·固原产业对接座谈会,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合作计划。

  黄水木对长乐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长乐区长期以来在闽宁协作事业上的关心支持以及对固原的倾情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两地立足发展需求,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产业互惠,积极引导长乐纺织企业家赴固原投资兴业,让两地协作再上新台阶,共谱新篇章。

  区领导对黄水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固原市领导能够多来长乐进行考察指导。长乐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深交流、加强合作,结合两地产业发展契合点,积极拓展协作领域,引导企业家赴固原市考察交流,为闽宁协作增添新动力,推动两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固原市工信局介绍固原市招商政策,副区长林增祥介绍赴固原投资可行性规划。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记者 黄言楦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