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外办涉外管理工作联合调研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13 19:51: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专职副会长罗冠升带领省外办涉外管理工作联合调研组来航,调研如何做好外籍“小公民”群体的服务管理及预防性领事保护宣传等工作。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调研组走访航城街道洋屿村2户“小公民”家庭,认真听取关于“小公民”家庭的详细情况介绍,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在人民会堂西厅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涉外管理工作纳入重要工作中,提升涉外管理能力;要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用实干担当的精神营造涉外管理工作的良性局面,有效解决在涉外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切实提高我区外事管理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