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致敬英雄——实小偶像节”启动仪式暨主题活动在实验小学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09 20:12: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实验小学主办的“致敬英雄——实小偶像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活动在实验小学举行。

  活动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揭幕、宣誓、喊口号、看英雄海报作品,期间还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鹤上籍企业家陈松官向实验小学赠送2200册价值5万元的《致敬英雄》等图书。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与英雄的距离又更进一步。在之后的主题活动上,同学们通过一个个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经典历史和英雄故事,同学们的表现也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大家表示活动丰富深刻,激发了他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立志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