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拍卖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15 15:51: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2年7月29日10:00在福州市长乐区木材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公开拍卖以下标的:

  1#标的: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街道奎桥路18-6号长乐区木材商住楼地下室后半段仓库(建筑面积约250㎡)三年期租赁权。起拍价年租金人民币壹万陆仟伍佰元整,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整。

  2#标的:福州市长乐区金峰镇建设路161号店面(建筑面积约48㎡)三年期租赁权。起拍价年租金人民币柒仟贰佰元整,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整。

  特别事项告知:上述1#标的经营用途仅做为仓库使用。上述(1#、2#)标的原租户若报名参与竞买,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权,原承租人在报名截止日未交纳竞买保证金、未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则视同自动放弃优先权。

  其他竞买事项,特别事项告知和要求详见本场拍卖会拍卖规则及上述标的所有附件。意向竞买人须于2022年7月28日17:00前将竞买保证金交纳至我公司账户(户名全称: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账号:35001101596052500305;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福州秀峰支行,以款到账为准,款项用途须注明:仓库或店面竞买保证金)后,持银行回单及有效证件联系我公司办妥竞买登记手续领取拍卖会资料。

  看样时间:2022年7月20日21日

  看样地点:标的所在地

  联系方式:0591-87815567 13960769033(郭女士、小陈)

  报名地址: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泰禾广场3#楼8层819室

  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

  二O二二年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