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长乐区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首占镇)回迁选房工作的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3 16:53:55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首占镇人民政府  【字号

  兹定于2023年1月4日对长乐区首占营前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首占镇)选择安置在铭实书院、中茵天俊珑璟台、中发花园二期、中南樾庭、青木书院、三盛璞悦花园二期的被征收人进行回迁选房。选房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看房时间:2022年12月30日(具体时间以每户收到的选房一封信为准)

  看房地点:各安置房楼盘现场自行看房

  二、选房时间:2023年1月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选房地点:首占镇人民政府司法所四楼

  三、选房需知:

  1.选房时,被征收人应携带选房顺序号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若本人无法前来,可委托他人代选,受托人应带被征收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征收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选房顺序号原件、委托书原件或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2.选房时,每户不超过两人进入选房现场待选区,未到场参加选房或到场后拒绝选房的,视为自动放弃自主选房机会,该选房顺序号将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由被征收人所在村(居)委会工作人员直接代选(叫号5分钟被征收人或其委托人未到达现场视为未到场;选房时无正当理由不进行选房操作,时间超过5分钟,视为拒绝选房)。

  四、代选人的选房规则:

  1.被征收人暂时无法参加选房环节,代选人通过其家人等方式,了解被征收人的意愿,并根据其意愿进行选取相应的房源;

  2.被征收人或其委托人没到场选房,也无法了解被征收人的意愿时,按照以下方式的先后顺序选取:①根据从上至下的层来选房;②同一层时,根据栋号从小到大来选房;③同一层、栋时,根据单元号从小到大来选房。

  特此公告

  福州市长乐区首占镇人民政府

  二O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