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整治两处违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3 16:36: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金峰镇执法队员在凤洋村巡逻时,发现一宗违法建设杂物间。该违建占地面积约35.5平方米,未经部门审批,私自违建。金峰镇随即组织人员依法拆除了该违建。

  接下来,我区将继续保持控违拆违力度不放松,加强对辖区内“两违”的日常巡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理,维护有序的建设秩序。

  又讯 日前,鹤上镇“两违”整治巡逻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大架村村民未经审批违建违搭。

  为坚决打击新增违建行为,本着即查即拆原则,鹤上镇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制止违建行为,并依法拆除此处新增违建,面积约20平方米。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两违”整治力度,严治违建行为,对违建行为早发现早制止,依法拆除违建不手软,为群众营造舒心有序的生活环境。

  (特约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高敏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