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举行“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5 12:27:2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4日下午,福州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闽江学院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福州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16支代表队参赛。最终,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张晋涛、李浩丞、余永振演讲的《听,那是召唤英雄的号角》获得一等奖。

  福建警察学院刑罚执行系学生颜黄叶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能与福州大学生同场演讲感到非常高兴,这不仅仅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在日常的政治学习和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我和队友们深刻地体会到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

  比赛由福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福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教育局、共青团福州市委、闽江学院主办。(记者曾建兵通讯员 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