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22年“人才福州月”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6 09:22:4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日,2022年“人才福州月”启动暨引才活动出征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人才福州月”期间,将举办“线上+线下”100场人才活动,并在8个片区41座城市306所高校开展大规模引才行动。

  据介绍,福州市深入贯彻“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为人才入榕搭建桥梁,为人才发展开拓赛道。启动仪式同步举办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专项引才活动,推动“四大经济”人才对接,开展人才、项目、资本、服务等供需洽谈,听取各方需求建议,推动供需精准匹配,分享引才资源与服务支持。

  同时,福州市选聘15名引才大使和5名人才服务特约监督员,推动人才“朋友圈”做大做强;遴选“榕创之星”人才,评选15名创业之星和5名创新之星,让各类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集成升级“闽都英才卡”,让人才服务由13项拓展到30项,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吸引各类人才在福州就业创业。(记者 卞军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