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二届“我爱家乡河”绘画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0 15:15: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4日,由区河长办主办,区水利局、教育局联合承办的第二届“我爱家乡河”绘画比赛颁奖仪式举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参加颁奖仪式。

  仪式上,活动有关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希望学生今后能树立爱河护河的环保理念,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爱河护河行动,一起守护水清岸绿的美好家园。

  据了解,此次征集到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推送的178幅作品,综合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成绩,最终共选出26幅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此次开展“我爱家乡河”绘画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水环境保护意识,同时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学校带动社会的宣传方式,引导更多社会大众增强水安全、水忧患、水道德意识,树立正确的节水观,凝聚社会各界“爱水、护水、惜水”共识,构建全民治水新格局。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