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0 11:53: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2日,区税务局在洞江湖公园举办“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暨“争优争先争效”全民健身运动会。

  活动当天,现场设置了“趣味跳绳”“税月时光驿站”“税费政策知多少”三个游戏环节,市民在税收宣传服务队员的指导下参与游戏,通过三关游戏即可获得惊喜小礼品一份。

  “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有哪些?”“办理个税年度汇算需要什么资料?”“现在像我们小微企业可以享受哪些税收优惠政策?”活动现场,税务人员向过往市民派发税惠政策宣传指南,不少市民现场咨询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各类涉税费问题。

  “最近国家出台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个税优惠政策,延续了年应纳税所得额100万以内的个体工商户在现行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增强了我们做大的底气。”参与活动的个体户林先生说。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区税务部门还将结合“项目管家”推出税收宣传系列调研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为长乐“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贡献税务力量。

  (记者 杜胜健 通讯员 王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