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整治“飞线充电”隐患 加强停车秩序管理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0 15:03: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消除“飞线充电”安全隐患,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针对城区主干道两侧非机动车乱停放和“飞线充电”等乱象开展集中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城区主干道两侧商户宣传“飞线充电”的危害,提醒商户自觉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不得违规布设电动自行车充电装置,发现电动车飞线充电行为的责令立即整改,并引导车主在已安装好的智能充电桩上进行充电。

  本次共劝导市民规范停车50余次,制止飞线充电30起,搬离违停车辆15辆。“下一步,我队将持续加大电动车乱停放及‘飞线充电’整治,强化道路静态停车秩序的管理,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城市环境。”区城建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