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畅游八闽·首届数字文旅生活节”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7 18:43:3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八闽美食、文创好礼、精彩表演……这个周末,台江区“福”文化主题街区热闹非凡,“畅游八闽·首届数字文旅生活节”在此举办,为广大市民游客呈上一场有声有色、有滋有味,传统与新潮相互碰撞的市集新体验。

  据悉,“畅游八闽·首届数字文旅生活节”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指导,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台江区政府、福建福旅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同程旅行共同承办。现场设置主题市集,汇聚“畅游八闽”平台文旅消费、内容共创等120多个供应商摊位,展示闽派特色美食、手工艺品、文化衍生品等。省旅发集团自有福建工美、福旅晶彩、旅发心选、和声钢琴、古拉咖啡等品牌也纷纷亮相。市民陈先生说:“这里不仅有好吃的,还有好玩的,周末和朋友一起来打卡,感觉不虚此行!”

  值得一提的还有,“畅游八闽平台”小程序同期发布。全新的“畅游八闽平台”小程序立足文旅要素,以福建省内优质文旅资源为核心,充分结合文化、旅游和数字科技属性,全面整合提升内容打造、交易平台、智能工具、定制服务等四个体系,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文旅产品智能化、便捷化、沉浸式、交互式的一站式服务。

  活动期间,“畅游八闽”平台携手“同程旅行”面向平台用户发放总价值超百万元文旅消费券,用户登录“畅游八闽”小程序的活动专题页面即可领取,优化文旅消费体验,打造全方位省钱攻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台融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