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多彩活动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理念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7 18:45:0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5日上午,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广场宣传活动在台江区金融街万达广场举办。活动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

  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互动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理念、普及个人信息保护知识,着力推动全社会提升金融网络安全意识与防护技能。

  金融日活动是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渠道,办好金融日活动是金融业展现社会责任担当,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当天的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有奖问答、互动游戏体验、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在寓教于乐的欢乐氛围中让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杨燕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