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江之心光影秀12日起连演三天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2 09:28:0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11日获悉,今起至14日,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期间,闽江之心将上演璀璨光影秀(每晚7时30分至7时45分、9时10分至9时25分),市民游客在茉莉大街观看将有绝佳体验。

  本次光影秀时长15分钟,分为《潮起东南 阔步扬帆》《打造平台 引领产业》《一带一路 凝聚智慧》三个主题篇章,呈现大国重器、绿色智能、海洋经济等内容,讲述有福之州与“蓝色梦想”双向奔赴的故事。

  此次光影秀以中洲岛建筑体为背景,以灯光秀、激光秀、3D Mapping秀等为手段,配合中洲岛本身的线条和棱角,结合投影影像,立体交互呈现一场气势磅礴的“奇幻光影盛宴”。

  另悉,今晚水幕投影、摩托艇飞人和中国鼓表演也将亮相。(记者 林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