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最新调整!事关长乐人出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2 09:14: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福州汽车南站及周边旧屋区地块启动征收,陪伴福州人53年的福州汽车南站已于10月7日起停运。福州汽车南站停运后,长乐客运班车积极做出相应调整,力争为长乐居民,提供更优质便民的服务。

  10月8日起,原闽运金峰车站至福州汽车南站的班次调整为闽运金峰车站至福州汽车北站运行,每天发车21班。调整后发车间隔比以往缩短一半。

  同时,闽运长乐汽车站新增两班至福州北站的班次,途经道庆洲大桥、白湖亭和福州三环。

最新调整!事关长乐人出行!

  闽运集团长乐交运公司新闻发言人提醒:有前往福州南站附近的市民朋友,可在白湖亭下车后中转地铁或公交,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闽运易行”以及车站售票窗口查询具体时刻及订购车票。

最新调整!事关长乐人出行!

  转发,扩散周知!

  (记者 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