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亚运武术冠军进校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3 18:39:5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福州:亚运武术冠军进校园

  亚运会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高浩楠带领同学们练习五步拳。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紧凑短小、以声助威的南拳;刚柔相济、柔美飘逸的太极拳……10月12日,载誉而归的亚运会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童心、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高浩楠、女子南拳南刀全能冠军陈惠颖和中国武术套路队主教练李强走进福州校园,为同学们开启“冠军课堂”。

  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纪念日。12日,“亚运点燃激情 梦想激励成长”冠军进校园暨建队纪念日主题活动在福建省武术传统特色学校——福州市钱塘小学屏北分校举行。亚运会冠军勉励同学们胸怀梦想、坚持热爱、不惧困难、不懈奋斗,在自己的人生赛场上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福建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等承办。(刘丰)

福州:亚运武术冠军进校园

  高浩楠表演太极拳。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福州:亚运武术冠军进校园

  同学们表演武术套路操《武之韵》。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福州:亚运武术冠军进校园

  亚运冠军展示金牌。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福州:亚运武术冠军进校园

  亚运会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童心展示太极拳。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