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民盟福州市委会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2 12:47:2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0日,中国民主同盟福州市委员会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表彰了民盟福州市委会70周年“先进盟支部”“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与会盟员围绕“我与福州民盟70周年”进行座谈,凝聚共识,力争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民盟福州市委会主委林群慧说,民盟福州市委会成立70年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建设不断提升、参政履职彰显担当、组织发展健康有序,交出了一份充实厚重的履职答卷。新起点上,民盟福州市委会将赓续“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持续在凝心铸魂、提升履职水平、加强组织建设方面下功夫,努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