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庆祝建县1400年 长乐将举行灯光秀和焰火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3 15:29:3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为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当地将于26日至29日集中举办灯光秀和焰火晚会,邀广大群众共赏千年盛景,同享长安久乐。

  灯光秀将于26日至28日晚举行,主题为“千年古邑 扬帆向海”,以塔山公园内的圣寿宝塔为核心,在郑和公园及周边建筑范围进行表演,并在南山体育场、南山设立观赏点,充分展现长乐的发展历史、人文精神以及能拼会赢的城市特质。

  届时,群众无需门票就能进入南山体育场观赏灯光秀。若想前往南山观赏点,可通过“千年古邑 扬帆向海”平台上线的“福船”互动小游戏赢取相应门票。本次活动还设计了线上互动模式。21日,“千年古邑 扬帆向海”平台上线了助力小程序,鼓励广大网友为即将扬帆远航的长乐福船积蓄动力,一天有10次助力机会。

  焰火晚会将于29日在长乐洞江湖公园举行,以“福潮延绵 千年赞歌”为序,分为“长安久乐 一生长乐”“大爱开明 能拼会赢”“现代长乐 国际航城”三大篇章,铺展长乐1400年繁荣昌盛的历史画卷。整场焰火晚会采用音乐焰火燃放模式,以“大型焰火1400米水陆阵地齐放+无人船动态表演+大载重无人机表演”的展现形式,为观众带来长达1400秒的视听盛宴。(记者 宋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