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今起福州升温 或将超过30℃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4 10:54:2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今天,我们迎来了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24日至26日,福州气温来到上升通道,最高温将会达到30℃左右。

  随着冷空气远离,全国多地气温逐渐攀升,尤其是24日至25日,多地气温将升至近期的高点。

  今明两天,福州气温上升明显。今天市区最高气温将达到29℃左右,到了25日,市区最高气温预计到达“3”字头,最低气温约21℃。天气方面,24日至25日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26日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

  霜降节气前后,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公众要注意根据气温变化,适当增减衣物,尤其要注意保暖脚部和胃部。霜降正是进补的好时节,公众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多吃润燥益气的食物,如白萝卜、蜂蜜、银耳、柚子等。(记者 林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