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航空开启福州⇋北京航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3 10:43:0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客户端福州11月2日电(记者 周义)10月29日,由福州航空执飞的FU6665次航班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顺利首飞,这标志着福州航空正式开启福州⇋北京航线。

福州航空开启福州⇋北京航线

10月29日,福州航空开启福州⇋北京航线。(受访者供图)

  据福州航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首开的福州⇋北京航线班期计划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FU6665/6。自10月29日起,去程航班FU6665计划17:55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20:55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返程航班FU6666计划22:0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00:55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该航班还配备了福州风味餐食礼盒,包含鱼丸拌粉干、福州肉燕、福州礼饼等,让旅客能在万米高空中品尝榕城特色风味美食。

  2023年是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据了解,福州航空自10月29日起实施第一批次福州=北京首都、福州=海口、昆明=深圳、福州=恩施=兰州、福州=十堰=兰州、福州=南京等航线的全服务转型,恢复行李、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