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11月30日至12月4日 “吴清源杯”四强女棋手将在福州角逐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5 15:31:0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4日记者获悉,第六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暨“福建海峡银行杯”2023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决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在福州举行。

  作为目前世界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女子围棋赛事,本届赛事吸引了全球24位顶级女子棋手参加。在6月11日结束的八强赛中,决出了半决赛4位选手。经过抽签,崔精九段将对战方若曦五段;周泓余七段将对战藤泽里菜六段。

  此外,“福建海峡银行杯”2023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首次采用混合赛制,共有8支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工智能围棋队伍参赛。在6月11日结束的半决赛中,王硕/Katago组合、成家业/超然围棋组合晋级决赛。(记者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