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496户!长乐又一安置房项目全面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5 15:22:03   来源:综合自 福州新区发布  【字号

  长乐又一项目迎来新进展!安居指日可待!

496户!长乐又一安置房项目全面封顶→

效果图

  10月31日,位于福州新区临空经济产业片区的东卓名郡项目实现所有楼栋全面封顶。

  据了解,福州新区临空新型显示标准化(国际)园区东卓名郡项目位于临空经济区长鹏路东北侧、湖畔路西北侧,总投资5.1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9814平方米(44.72亩),建设11栋10-12层住宅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76882.9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3635.41平方米,住宅总户数496户。项目规划了45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不等8种户型,主要用于安置福米产业园项目征迁的被征迁户。

496户!长乐又一安置房项目全面封顶→

智慧工地预警器

496户!长乐又一安置房项目全面封顶→

智慧工地平台

  该项目在建设周期中引入“智慧工地”理念,采用创新工法,保障项目全过程提质增效。人员实名制管理、视频监控、环境监测、塔机监测、升降机监测......智能化应用实现了对施工现场“人、机、料、法、环”等关键要素的智能监控、预测报警;智慧工地平台上,项目概况、物料情况、实时预警等信息一目了然,让线上管理、实施协同更为便捷、直观,也大大提升工程的安全管理水平和监管效率。

  安置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时刻牵动着征迁群众的心。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区大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努力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为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攻坚,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常态化走访企业,把服务送到项目一线,通过现场办公、召开项目推进会等方式,盘点梳理各阶段情况,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据了解,东卓名郡项目预计明年7月达到交付条件。建成后,将改善当地群众的居住条件,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为福州新区经济快速发展及提档升级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