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职工服务e站将扩面提质 已投入近1000万元建成379个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6 11:03:5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5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关于多方联动实现福州职工服务e站(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共建共享的建议被列入刚刚召开的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三十次联席会议研究议题。目前福州市工会已累计投入资金近1000万元,建成福州职工服务e站(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379个。

  近年来,市总工会大力加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努力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在去年省政府与省总工会联席会议议定事项中就有一项是支持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福州市圆满完成新建标准化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39个的任务,并过省总工会考评验收。福州还另建成340个福州职工服务e站,实现乡镇(街道)全覆盖,其中6个职工服务e站被评为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8个职工服务e站被评为“2023年度省级广外劳动者示范休息室”。

  市总工会将继续在福州市文化街区沿街、城区较大的公园、县区中心地段等影响力或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布点建设职工服务e站。(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