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5 16:49: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民政局、区文投公司协办的“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千年长乐·百年幸福”长乐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和平街举行,百余名单身青年齐聚现场,在一片古风古韵中寻觅心目中的佳偶良缘。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们分成八个小组,通过“剧本杀”的游戏形式,代入不同的古风角色,体验了一把侠骨柔情的“快意人生”。抛绣球、投壶、写喜字、传统婚礼……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和互动,不仅拉近了彼此距离,也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浪漫氛围。

  女嘉宾高女士说:“今天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大家仿佛穿越回了古代,通过各种各样的游戏互动,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提供交流机会,丰富业余生活,也宣扬新时代婚恋文化,弘扬移风易俗正能量,用自由、浪漫、轻松的形式,引导单身青年男女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幸福,促进现代家庭观念深入人心。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