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首届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福州26家企业上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6 15:27:5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首届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会在榕举行,福州26家企业入选,数量居全省首位。

  此次入选的企业有:福建天马科技集团、永辉超市、福建御冠食品、福清市兆华水产、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福州日兴水产、福建春伦集团、福建康宏、海欣食品、福建光阳蛋业、福州百洋海味、福建元成豆业、福建省闽清双棱竹业、福州市帮利茶业、福建省天源水产集团、久泰现代农业、福清市恒泰水产、闽榕茶业、福建容益菌业、长乐聚泉食品、福建正冠渔业、福清市贸旺水产、福建省辉业食品集团、福建御味香、福清市绿丰农业、熹茗集团。

  据了解,此次榜单的评选标准旨在鼓励和推动各地农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加速农业现代化进程,经过严格评选入选的企业在品牌价值、市场占有率等多个指标上表现突出。(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郑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