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首支红十字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6 15:41:5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福州红十字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作为福州市首支心理救援专业领域的红十字志愿队伍,该团队有骨干成员49名,均为持证心理咨询师,将进一步扩展志愿服务范围,增强服务能力。

  “心理健康不仅与个体的身心健康息息相关,也与社会的稳定发展密切相关。成立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后,我们将更好地响应社会需求,为人们提供专业的心理援助服务。”福州红十字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陈蕊玉介绍,团队成员来自各行各业,接下来,将有计划地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地,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心理咨询、心理救援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温暖榕城”“健康福州”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林文婧 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