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别大意,福州气温还在波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2 14:59:48   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字号

  11日各地出现了一大波的升温,在12月福州居然迎来了将近30℃的高温。当然这个时节的反常升温,必然等待的是腰斩式的降温!

别大意,福州气温还在波动!

  冷空气已经在昨天(11日,周一)22:40分左右过境福州主城区晋安区晋安国家地面气象观测站(新店秀山村,基本站),23:09左右过境福州主城区鼓楼区乌山国家地面气象观测站(乌山风景区,基准站)。在冷空气影响下,各地气温下降,天气明显转凉。同时暖空气中的大量暖湿水汽被抬升凝结,因此今早福州各地云量多,偶有短暂降雨,并伴有轻雾。

  13日起天气好转,气温会有所上升,15日市区的最高气温又将升至29℃左右,气温起伏波动大,公众应留意气温的变化及时调整着装,以免受凉。15日夜里天气也会转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别大意,福州气温还在波动!

  【冬季运动如何科学补水?】冬季跑步需要补水吗?专家介绍,由于冬天天气干燥,尤其是户外的冷空气会更加干燥,因此,冬季跑步保持水分摄入非常重要。冬季跑步前建议补充约200毫升水,在跑步过程中,每五公里进行一次补水,并且做到小口慢饮。

别大意,福州气温还在波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1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

  1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白天多云,夜里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风力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天气阴,部分海区有小雨。

  13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天气阴天间多云。

  14日白天到夜里,偏北风转偏西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

  15日白天到夜里,西南风4~5级,阵风6级,夜里增大到6~7级,阵风8~9级;天气白天多云,夜里阴,部分海区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东北风3级,气温18~13℃

  13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20~14℃。

  1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26~16℃。

  15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小雨,东风3级,气温29~15℃。

  福州市气象台

  2023年12月12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