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公交K2路获评全国优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3 17:19:5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近日,全国城市公交“争创品牌线路”活动结果出炉,福州公交集团运营的K2路公交线路,获评“优秀品牌线路”。

  上述活动由中国交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城市公交行业分会举办,按照示范引领线路、传承发展线路、服务先锋线路、品质出行线路、特色文化线路、开拓创新线路6类评比,K2路属于“服务先锋线路”类别。

  K2路开通于2009年6月1日,2021年12月全线升级为全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目前担负着火车站至火车南站的营运服务任务。线路以“一路温馨,和谐之旅”为主题,开展关爱老人活动,结合窗口行业的特点,响亮地提出“真情暖车厢,服务为他人”的创建口号,涌现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市优秀驾驶员、劳模等为代表的服务标兵。

  线路开通至今,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据不完全统计,共收(接)到乘客来电、来信表扬600余次,网络表扬18次,锦旗7面。(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晶晶 梁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