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气温明显升高 明后天谨防回南天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30 15:49:27   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字号

  天气趋势

  29日开始,南方的降水将再次增多、增强。31日起至2月5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入冬以来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雨雪天气过程。今明两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仍以偏高为主。1月31日起到2月初,受冷空气和雨雪影响,中东部大部气温将明显下降。

  天气

  近期阴雨天气频繁在线。30日全市仍有小雨。31日起到后天白天天气总体较好,天气多云。但2月1日夜里起降水再次登场,雨量以小雨为主。近期出行请带好雨具,并注意雨雾天气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

  气温

  随着冷空气较弱,暖湿气流加强,明后天气温将会明显升高,2月1日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4℃。伴随着冷空气再次到访,2月2日气温将会明显下滑,气温升降频繁,早晚寒意依旧明显,请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福州气温明显升高 明后天谨防回南天

  温馨提示

  伴随着暖湿气流加强,气温明显回升,由于暖湿水汽大量涌入,可能出现让人瑟瑟发抖的回南天,最大可能在1月31日至2月1日,届时请关好门窗做好除湿工作。

福州气温明显升高 明后天谨防回南天

来源:中国天气网

  [福州市天气综述]

  30日12时~31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31日08时~01日08时: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

  01日08时~02日08时: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小雨,局部有中雨。

  02日08时~03日08时:0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30日12时~31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阴,西北风2级,气温16~11℃

  31日08时~01日08时:3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22~14℃。

  01日08时~02日08时:0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风3级,气温24~14℃。

  02日08时~03日08时:02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风2级,气温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