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春节假期有6场惠民演出 主打儿童剧和音乐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1 16:08:1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1月31日了解到,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和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春节假期将围绕“新春合家欢”主题,主要推出儿童剧和音乐会,为榕城观众献上6场惠民演出。除了情人节音乐会外,其余5场演出都有家庭套票。

  正月初三(2月12日)下午和晚上,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上演儿童剧《三只小猪之狼太囧》,它讲述了森林中猪妈妈和3个孩子准备盖一座房子。猪妈妈不在家时狼夫妻出现了,小猪们想起了妈妈的话“遇事团结要冷静,机智勇敢要分享”,一起打败了狼夫妻。

  正月初五(2月14日),挚爱乐团将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久石让&坂本龙一:情人节专场烛光音乐会”。该乐团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广州等地巡演超过500场次,其灵魂人物是小提琴演奏家谷丽莎,其轻松、欢快的节目,适合各个阶层人群。

  正月初八(2月17日)晚上,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上演大型魔幻泡泡秀《泡泡王子的舞会》,这是一个激发儿童梦想、启迪儿童心灵的演出,魔幻的梦境世界、绚丽缤纷的光影国度、奇幻的探险之旅,将带孩子步入一场有爱、有梦、有理想的魔幻人奇幻视觉之旅。

  正月初四(2月13日)下午,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将上演中英联合制作的儿童舞剧《丛林奇境大救援》。这是一场关于动物拯救的剧目,整场互动+舞蹈,让小朋友在轻松的氛围里了解丛林世界,感悟生命。

  正月初八(2月17日)下午,中歌爱乐室内乐团将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带来“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记者 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