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火车站北广场P1社会停车场推出优惠 停车1小时内可享半价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7 17:20:5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从福州市江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从2月6日起至6月30日,其运营管理的福州火车站北广场P1社会停车场,对私家车停车超15分钟且在1小时之内的短时停车,实施半价便民。

  P1社会停车场位于福州火车站北广场附近,在站西路与北三环路交叉口向东450米的西园大桥桥下,停车场拥有248个泊位,停车场可通过地下通道直达福州火车站进站口附近,步行仅需约2分钟。

  驾驶私家车接站的市民可以从靠近福州火车站北广场的三环路辅道进入P1社会停车场。停车场在北三环路的西、北两侧分别设置了出口。

  P1社会停车场实施15分钟内免费停车。优惠活动期间,对停车超过15分钟又在1小时之内的私家车,只收取半价停车费。停车超过1小时,每半小时收取2元停车费,封顶价格为60元/24小时。(记者 李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