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招募志愿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4 09:17:2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1日获悉,由市妇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市家庭教育研究会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共同参与家庭教育公益事业。有意者可关注“福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微信公众号报名。

  本次招募对象包括:关心孩子成长,愿意参与家庭教育活动的家长;各级各类学校、培训机构等从事教育工作的教师及工作人员;关注家庭教育,愿意为家庭教育事业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志愿者的职责是:参与家庭教育研究会活动,积极传播家庭教育理念;参与家庭教育讲座、研讨会、培训会等学习进修;参与家庭教育咨询、答疑等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开展家庭教育项目的研究与推广。

  志愿者可参加岗前专业系统培训、家庭教育相关课题研究和课题申报、家庭教育领域优秀先进评选及表彰等,还可结合自身专业参与家庭教育行业产学研共建。(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