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无人机、铁骑上阵 林俊杰演唱会响起平安之声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5 15:46:1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无人机、铁骑上阵 林俊杰演唱会响起平安之声

民警全力保障演唱会会场安全。

  日前,林俊杰演唱会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中心举办,吸引8万余名歌迷齐聚现场。在歌迷狂欢的时候,一道道藏蓝色的“夜警”悄然融入激情澎湃的人群,为演唱会奏响了平安之声。

  由于演唱会观看人数众多,场馆周边人流、车流量大,福州公安加密核心区域PTU、无人机、警车、铁骑等配备,以科技战力确保场内安全有序、场外平稳可控。治安支队以防事故为重点开展安全检查,确保隐患清零;仓山公安分局组织人员加强场馆内部及外围巡逻,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做好观众进出场治安秩序维护;巡特警支队派驻警力提前做好无人机预警、反制工作,严格落实入场人车物安检措施;交警支队视情况对周边路段开展临时交通管制,保障道路环境平稳畅通。(记者 肖远强 通讯员 榕公宣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