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展志愿服务风采 创文明典范城市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9 16:52: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5日,吴航街道西滨社区开展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倡导新风。

  活动现场,来自各共建单位的志愿者分组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在小区里修剪花圃并认真细致地清理杂草、落叶等垃圾,或引导小区车辆规范停放,努力为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有的则走上街头分发“文明店家商铺告知书”,并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三率”、禁毒、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

  志愿者陈弘宇说:“我觉得当志愿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来带动更多群众,大家形成合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传播了文明生活的理念,带动广大群众共同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做文明家园的守护者。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