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见长乐•文明传福”系列讲座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3 16:43: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福见长乐·文明传福”系列讲座之《幸福的方法》在区烟草专卖局开讲。活动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区烟草专卖局主办。讲座邀请了著名讲书人卢和玉授课。

  讲座上,卢和玉老师以寻找幸福的方法为思考启迪,以交流互动、情境创设为课堂形式,结合在场职工的工作生活实际,通过列举亲子教育、志愿服务、家庭关系等生动案例,生动讲述了幸福练习题、成就幸福社会等六个方面的“幸福的方法”密码,引导职工们思考幸福的真谛,去认知和寻找适合自己的幸福方式,实现个人幸福、企业幸福、社会幸福的有机统一。

  “通过聆听今天的文明传福讲座,让我深刻理解幸福不是名利财富,而是感悟生命、尊重生命的核心价值。作为国有企业一员工、社会一份子,我认为实现个人幸福,最重要的是要将个人幸福放在企业幸福、社会幸福之中予以实现,努力找到自己的使命并为之奋斗,做个文明传福的长乐人。”区烟草专卖局党建办主任陈信钻感慨地说。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