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化走亲擂台秀”文艺演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鹤上镇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3 16:03: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鹤上镇党委政府主办的“乡村振兴,有你有我”文化走亲擂台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演出在鹤上镇莲花村礼堂举行。

  演出在开场舞《孩子的天空》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歌曲组合《梦中的短笛》《春晓》《心中的月亮》、舞蹈《如梦年华》《唐印》、诗朗诵《我的祖先炎黄》《唱响中国梦》《大漠敦煌》、独舞《茉莉情怀》、福州语歌曲《砻砻榖,榖砻砻》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文化走亲擂台秀以乡村振兴为主线,通过诗朗诵、舞蹈、歌曲等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表演节目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潜移默化助推乡村振兴,同时也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