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七夕传家风 幸福邻里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5 16:33: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由市委文明办、区文明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吴航街道党工委、吴航街道办事处、吴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胜德社区居委会、胜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以“七夕传家风·幸福邻里情”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暨“强国复兴有我”长乐专场活动在吴航街道胜德社区举行。活动旨在深入挖掘七夕的节日内涵,突出“邻里互助,家庭幸福”的理念,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增进邻里关系,促进社会和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喜庆、欢快的开场舞《中国福娃》缓缓拉开演出序幕,歌伴舞《金厝边、银乡里》、配乐诗朗诵《丝路畅想》以及武术串烧《中华英豪》等数个节目亮点纷呈,时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期间,活动还为福州市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