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反诈护平安 义诊送健康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6:14: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8月5日,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反诈护平安,义诊送健康”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宣导会暨义诊活动,50余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兴业证券长乐营业部理财顾问林真以案说法,剖析了民间标会的风险隐患,揭露了微信荐股的套路骗局,介绍了正规合法投资形式及渠道,为老同志普及反诈知识,引导大家远离以“高利息”“高回报”为诱饵实施的非法集资、非法金融活动,为老年群体打好防诈“预防针”。

  随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离退休干部提供听诊、血压测量、血糖测量、推拿针灸、运动康复等诊疗服务,科普了心血管、神经、睡眠相关疾病的防治康复知识,引导老干部要保持阳光心态、适当运动锻炼、规律生活饮食,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记者 王圣洁)